Daiohs 德歐仕香港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日本德歐仕株式會社是一間日本上市公司,在日本為10萬家以上的公司提供各種辦公室服務。
台灣德歐仕股份有限公司是日本德歐仕株式會社在世界各地開設的第二間分公司,成立於1999年。將日本超過40年提供辦公室咖啡的經驗帶來台灣,為台灣的辦公室提供最優質、新鮮美味的即磨咖啡。
德歐仕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咖啡豆,並於日本國內工廠烘焙生產,再配送到世界各地的分公司,采用一貫的流程及全面性的品質管理,就是為了將最優質的即磨咖啡帶到辦公室內。
除了咖啡外,在日本大受歡迎的世界第一台茶飲機,現在亦由德歐仕帶到台灣。

德歐仕香港有限公司

社長感言

“了解時代新需求,創造潮流新市場。”

作為一家國際化的企業,我們抱定持續開發新的市場需求的決心,把創新式思維當作驅動力,不斷成長。至今為止,我仍會穿著公司制服與我的員工一起拜訪客戶,從而傾聽和了解客戶的需求。我認為敏查客戶的需求對開發新市場極為重要。

社長&CEO 大久保真一

社長&CEO 大久保真一

企業理念

德歐仕 了解時代新需求,創造潮流新市場
德歐仕 以最合理的價格作最貼心的服務
德歐仕的利潤來自於客戶的滿足
我們更將此活用於我們的客戶、社會和我們自己。

德歐仕香港有限公司

台灣德歐仕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11號2樓
TEL
02-2753-5105
FAX
02-2753-5106

Copyright © Daioh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試飲
Daiohs
TOP